荣霄

宝石糖【宝石之国同人】

#是冬巡组!带一点点钻石组!
#盲狙江苏卷,跑题系列,娱乐产物
#有糖!真的有糖!
#ooc致歉
【还有就是因为觉着磷这个名字比较可爱一些就只有磷叶石没有用音译xx
————————————————————————————————————————————————————————

“叮铃铃——”
“吵死了……怎么还响……”磷叶石模模糊糊的再次摁掉了闹钟,终于极其不情愿的抬了抬眼皮。
7:23a.m
看到时间的磷叶石似乎清醒了一点,再次眨了眨眼睛后猛地弹了起来,
“啊啊啊迟到了迟到了!”
“完蛋了……今天好像是波尔茨值班……!!!”磷飞速的用清水抹了把脸,随手顺了顺头发便拿起书包跑了出去。
“磷!你又迟到了!”
“这不是铃还没打完吗——”磷叶石飞快的冲了过去,“算了算了,放过她一回吧”黛雅在一旁劝着打算去把磷揪回来的波尔茨,“啧。”虽然仍有些不满,波尔茨还是留了下来,难得的仁慈的放了磷一马。
勉强准时进了班的磷叶石松了口气,“早安!安特库!呼……还好今天黛雅也在,不然就完了……”安特库看了一眼磷叶石,干巴巴的蹦了个“早”字算作回应。
还真是每天都元气满满啊,磷叶石。
她虽然心里这么想着,却并没有说出来,“要上课了。”“哦哦,啊这节课什么来着,笔袋笔袋……”大概是跑的太快脑子还没跟上,经安特库提醒磷叶石才反应过来,慌慌张张的准备上课的东西。“蠢货。”也可以说是傻人有傻福,已经被说惯了的磷叶石自动忽视了安特库的吐槽。
“吃糖吗?”一如既往的,虽然磷叶石真的有在努力认真听讲,却还是半懂不懂的,上完两节课下来,整个人似乎都已经要废掉了,颓废的软趴在桌子上。
“嗯?什么?”磷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我说,吃糖吗?”安特库有些不耐烦的重复了一遍,把糖果举到磷面前晃了晃。
“吃!”热衷于甜食的磷瞬间满血复活,有些好奇的看了看那罐糖果问道:“这是什么新品种吗?没见过哎……”安特库看着一副小动物模样的磷,声音似乎也不自觉柔和了一些,“唔……叫宝石糖,好像也叫琥珀糖什么的,最近忽然发现的,看起来还不错就买了一罐。”安特库一边说着,一边拧开了盖子,递到磷面前,“说是嚼的时候会有‘喀啦喀啦’这中像是宝石碎裂的声音,大概是因为会给人一种在吃宝石的感觉所以叫这个吧,喏。”
“谢谢!安特库你真是太好了!”磷叶石挑了一块绿色的,对着窗户举起来,糖果被捏在手里转了两圈,半透阳光,看起来到真的跟宝石似的。
磷打量了一阵后把糖,丢进了嘴巴里,“是苹果味儿的!”如果是个恋爱游戏的话,磷叶石现在的属性版上的心情值和对安特库的好感度一定在飙升。
“不过我记着你不是不喜欢吃糖吗?真稀奇啊,居然会买糖吃。”虽然说着话,动作却完全不停,磷又拿了一块放嘴里。
“哦。那要不当我没买,你别吃了,吐出来。”安特库撇了一眼磷,摊开手掌到磷叶石面前,对着她挑了挑眉。
“不要。”磷把糖咽了下去,嬉皮笑脸的又拿了一块,这次挑的是白色的。“诶——是薄荷的”磷嚼了两口,有些抱怨的蹙了蹙眉,“我以为会是荔枝什么的”。“不喜欢吃薄荷的吗?”安特库跟着拿了一块白色的尝了尝,虽然她不喜欢甜食,但是意外的对薄荷糖有好感。
“唔……也不是,就是,感觉薄荷的一般都不太甜,嘿嘿”
“不过这个薄荷的感觉还不错诶,薄荷味不是很强,是淡淡的那种甜味”磷又拿了一块白的丢嘴里,两个人一起喀啦喀啦的嚼着。
这糖……还算不错。
看着磷叶石开心的样子,安特库心里默默给了个评价,微微上扬的嘴角让这个人也不像是往常冷冰冰的样子了。
“喂!小心!”
课间班里乱哄哄的,这边本来也没吸引什么人注意,似乎是运气却不太好,旁边走廊打闹的亚历山大往这边倒了过来,撞上了桌角。
糖罐掉了下去。
“喀啦——”是宝石碎裂的声音。
磷猛地惊醒起来,旁边的灯仍在尽职尽责的燃烧着,耳边还回荡着安特库的声音,让人有些分不清梦境和现实。
“真是……奇怪的梦啊,是往生吗…”磷叶石用仅有自己能听见的声音嘀咕着,不禁被自己逗的有些发笑,“噗,怎么可能。”
算了,该工作了。

评论(2)

热度(34)